小小的未来

大家好( ゚∀ ゚)!
各位大佬看过来,本人不会写,画不好,特提供素材给各位大佬
这是我的一个想法:羽族的人可以可以获得多双翅膀(目前最多有三双翅膀),但是这种多个翅膀只有极少数的人才有。你要有才能(通过一定方式可以改变自己的才能),性格,决心。这样不一定会有多双翅膀,但这些却是必备条件。并不是你平凡就不会出现在你身上。
羽族的人从出生开始,会有属于自己的翅膀,翅膀可以飞,可以作为武器,可以在你受伤时保护你。各种时期的翅膀样子也不同(反正我画不出来那种华丽的翅膀)还有四种属性,风,雨,雷,电。还有人拥有极其罕见的双属性(这个不用说也明白啦)双属性比如,风和电,雨和雷,两种属性出现在一个人的身上
第一双翅膀是天生的(都是白色的),第二双翅膀是成年时的(会根据自己的属性来),第三双翅膀就是翅膀选择你,暂时就三双吧!(啊哈哈哈)
我画的是两双半翅膀,第一双翅膀在未成年时因为某些原因只剩单个翅膀了(自己折断的)。第二双就是根据自身的属性来。第三双翅膀因为本身就经历了很多的事情,这是在在危机时下定决心做某种事是出现的
莫名觉得这种题材很适合雷安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我明明是安雷党啊!!!
有想法可以私聊我哦😊

评论(6)

热度(5)